齁齁齁

昨天跟彭小妞計畫要去探三八的班
順便去拔那顆蛀牙的牙齒

下午先去拔了牙齒
天啊拔智齒怎麼可以這麼痛啊
明明就已經打了麻醉
還是可以深刻感覺到牙齒在跟牙齦分離的痛楚
感覺整個下顎都快散了
好險牙醫很迅速的拉拉又左搖搖右搖搖終於拔起來了
牙醫還給我看我那顆蛀牙的智齒
真的只能說太恐怖了

本來想說拔完應該就比較好了吧

結果拔完才知道難熬
因為要咬著紗布一小時
如果還繼續流血就要再換他們給我預備的紗布
然後就這樣在等三八來上班的時間
我把他們給我的兩個紗布都用完了
因為一直在流血
嘴巴都是血腥味道

結果要探三八班時
麻藥已經開始退了
才發現超痛而且整個人快失血過多的感覺
超無力的

回到家
整個痛到一個誇張

趕快吃點東西(還不能吃熱的)
所以就等飯跟菜冷了才吃
吃完趕緊吞消炎藥跟止痛藥
有吃藥跟沒吃藥真的有差

結果今天起來
舌頭右邊下面竟然長了幾粒小小的水泡之類的
整個右半邊都感覺不是自己的
又超痛的

吞口水時
那顆智齒的洞跟喉嚨都很痛
右邊的臉也腫腫脹脹的
整個就是太誇張啊

結果就是吃完早餐(很不想吃但為了要吃藥)繼續吞藥



快點好吧!!!



重點是我忘記他們跟我說下次幾時要再去用其他顆牙齒了

真的ㄟ害































真的很抱歉
現在真的不想那麼多
就先這樣吧
心領了

真的
























hahaha

V小妞  我來啦
OKOK


小麻豆大助理

ha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STAR 的頭像
    NINASTAR

    NINA

    NIN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